钎鬼

填上自己突如其来的脑洞

【刀剑乱舞】先生的本丸(乱)

1.不务正业系列
2.调节心情用的小短篇,正常本丸
3.ooc慎入,更期不定
4.我就想试着写一篇主角攻的文

#乱藤四郎的场合#

先生的代号就叫先生,虽然很奇怪,甚至有些占人便宜的嫌疑,但不少审神者都会恭恭敬敬地叫上一声先生。

“为什么?”

有一些新来的审神者会问。

然后前辈们就会这么告诉你。

“因为他会算命,可以算出你想要的刀什么时候会来到你的本丸,还能算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怎么做能得到稀有刀。”

“真有这么神?假的吧?”

新来的审神者不信。

“诶,你信不信是你的事,反正我家的三日月/数珠丸/小乌丸/江雪就是他算出来的。”

“会不会只是和时之政府比较熟?或者是什么道具啊之类的。”

新人觉得前辈怕不是被忽悠了。

“哪能啊,先生算命都是当场算的。上次有几个人不服,连什么时候尿过裤子的黑历史都算出来了,最后不得不服。”

前辈们都忍着笑意。

“可是这样岂不是收费很贵?”

萌新们跃跃欲试,可刚刚上任,没钱啊。

“先生每个月只算十个人,第一个可以免费。他收的钱数量都不一样,但是保证算准。”

这规矩不是什么秘密,只要有人问,前辈们都会直说。

“哟,那可就稀奇了,这先生什么来头?”

“据说先生他是个唐朝人,以前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道长,后来不知怎么的被师门赶了出来,当了个算命先生。”

“唐朝?那不是华国的一个朝代吗?”

“谁都不知道先生已经活了多久了,据说当年还帮了时之政府一把,现在好不容易把他请来当审神者了,当大佛供着……”

“……”

“……”

乱藤四郎总能在各种场合听到他家审神者的消息,总是说得有多么神秘多么厉害,可在他心中,那家伙就是个变态。

原因无他,在乱藤四郎刚刚被锻出的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当他说完了应有的台词之后,那个戴了一副墨镜、穿了一身黑色唐装、“啪嗒啪嗒”抽着旱烟的家伙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烟枪,说了三句话。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那么请问,可否让在下一览你裙下风光?”

呵呵。

乱藤四郎冷漠.jpg

————————————

对不起蠢作者没忍住写了这么个东西,各位小天使们随便看看就可以了。

顺便如果有人想看后续可以留言,首杀的小天使可以选择接下来写哪把刀的场合。就这样了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