钎鬼

填上自己突如其来的脑洞

【刀剑乱舞】先生的本丸(药研)

1.不务正业系列
2.调节心情用的小短篇,正常本丸
3.ooc慎入,更期不定
4.我就想试着写一篇主角攻的文

#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药研藤四郎一直觉得,他家的审神者就是一个神棍。

对,就是那种整天神神叨叨、胡言乱语、满脑子都是不科学的东西的神棍。

比方说出阵的时候

“药研啊,我昨日夜观星象,发现你此番凶险,千万不可带上除本体以外的武器,否则恐怕会有大事发生。”

再比如在演练场的时候

“药研啊,我观你面色苍白,印堂发黑,定是有什么身外之物影响,还是早些放下为妙。”

又或者是在去远征之前

“药研啊,此次前去远征,我无法在你身边护你周全,莫要再冲动,早去早回,切记切记。”

诸如此类的事情。

药研一直不知道那些所谓的“除本体以外的武器”、“身外之物”到底是什么。

但是这并不妨碍药研一见到先生就直接飙起机动逃跑。

简直神烦。

直到有一次实在没法逃了,药研藤四郎决定要把话和先生说清楚。

“药研啊……”

“大将,有话直说吧。”

然后先生愣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吃下了手中最后一点切糕,慢慢悠悠的开口:

“把剪刀放着吧,别老是带在身上。”

“???”

这关剪刀什么事?

药研藤四郎理解不能。

“你一个男孩子,整天带了个剪刀多危险。你又是带在腰间,万一哪天没卡住,戳到不该戳的地方怎么办?赶紧拿了去。”

怪我喽?

我本来就是这样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等等大将你难道一直在想这种事吗?

药研表示他很心累,闹了半天就为这种事烦了他整整一个月。

“怎么这幅样子,我说的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没……”

大将,别闹,该吃药了。

药研藤四郎扶额.jpg

————————————————

会有剪刀梗是因为药研的立绘上确实有一把剪刀,就在他伸出的手的那一边。

欢迎各位小天使留言捉虫提建议,首杀的小天使可以点刀,不点的话蠢作者就自己随便写了,就是这样么么哒~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