钎鬼

填上自己突如其来的脑洞

【刀剑乱舞】先生的本丸(山姥切)

1.不务正业系列
2.调节心情用的小短篇,正常本丸
3.ooc慎入,更期不定
4.我就想试着写一篇主角攻的文

#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山姥切国广现在正委屈地蹲在锻刀室里,身上没有被单。

好吧,让我们把时间往前推一点。

“小伙子,我观你唇红齿白,顾盼生姿,命犯桃花,总这幅披麻戴孝的模样是为何?”

他被锻出的那一刻,先生悠哉悠哉地摇着手中的纯白折扇,一副痛心疾首、不忍心再看他的样子。

山姥切当时没听懂,只能拉紧自己的被单,顶着尴尬愣是说完了自己的台词。

然后先生像是发现了他的紧张,摇了摇手里的小扇子,非常温柔地安慰他:

“没事儿,你来之前我算过了,真品早就没了,不会实装的。”

“现在,给我脱。”

山姥切国广又懵了。

结果被单就被先生看准时机一把抓住,但是因为他拉得紧,先生没能扯下来,反而直接被撕成两半。

最后先生表示“坏都坏了不如就给我吧等着我去给你拿一条”,就光明正大地将变成两半的被单收走,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于是就造成了现在的情况。

山姥切国广等了挺久,但是依旧没有看到审神者的身影。

果然,像我这种仿品,是没人会在意的吧。

难过地躲在锻刀室的角落蜷成一团,山姥切国广如是想着。

直到脚步声传来。

“哦呀,小家伙难道已经出去了?”

先生此时正左手一个盒子,右手一条被单地回来了,还吊儿郎当地叼着一根棒棒糖,一副没正经的样子。

“噢,在这里啊。”

面前的人“唰”地一下展开手上的被单,随后轻轻地披到他的身上。感受到那份终于找回的令人安心的重量,山姥切觉得如释重负。

“这是补偿哟,拿去吃吧,刚见面就撕坏了你的被单真是抱歉啊。”

先生将盒子塞到他手中,拍拍他的肩,露出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和大家去玩吧。”

“……嗯。”

没办法拒绝啊。

山姥切国广感觉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拉了拉身上的被单,看见了自己脚边的花瓣。

啊,飘花了。

这种好心情一直持续到他拿下被单的前一刻。

当山姥切发现自己披了一件白无垢在本丸里转了一整天之后,他只想拔出本体砍人。

并且在第二天,看见自己坏掉的被单被挂在杆子上,并且被写上了大大的“算命”二字时,表情十分精彩。

果然还是应该砍了他吧。

山姥切默默拔刀.jpg

————————————————

小天使要的被被 @罪月噬魂 

之后蠢作者要军训了,因为是寄宿生,所以各位小天使想看更新的话要等一段时间了。

依旧是首杀点刀,军训回来就补上。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