钎鬼

填上自己突如其来的脑洞

【刀剑乱舞】喰种婶的本丸(七)

1.all婶向,刀剑乱舞+东京喰种
2.婶婶独眼喰种,喜欢共喰,两个赫包,尾赫+羽赫,有灵力
3.会苏,私设如山,ooc慎入,走向未知
4.起名废,文笔渣,更期不定

(七)

对于甲04号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来说,出阵其实是没有必要的。

本丸是全刀帐,且存在的时间又过于长久,付丧神们早就已经满级了。其中的资源虽然说不上多,但是由于是资历最老的本丸之一,时之政府还是会定期送来一些补给,应付各种意外也是足够的。

因此,罗盘已经很久没用了,也很久没有调试和修理了。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如果直接使用的话,很容易就造成时空错乱的情况。

于是当五位付丧神环顾周围时,脸色都倏然一变,乱藤四郎、五虎退、今剑直接跑到了前方站成一排,小狐丸和石切丸更是紧绷着身体,将后背留给了对方,一致对外。

因为这个地图即使是他们,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对待。

木樨在这之前被挡着,没能看清周围,直到一群人终于分散开来,她才明白这些从见面开始就一派从容的刀子精们究竟为什么这么紧张。

幽暗的街道,漆黑的小巷,夜幕之下唯有黑暗笼罩,仿佛下一秒就会被浓郁的暗色吞噬。

这里应该就是夜战地图。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小狐丸和石切丸……好像是看不见的?

……算了,就让她看看,所谓的“枪爹”到底有什么本事吧。

反正她也很无聊。

视力在这种时候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周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色,身处其中免不了警惕许多,能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与夜晚融为了一体,悄然无声地移动着,在墨色的遮掩之下一步步地靠近,可细细探听,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几名刀剑男士都要炸毛了。

和一群有些手足无措地戒备着的付丧神们不同,木樨毫不费力地发现了逐渐聚拢过来的众多身影,藏在衣袖中的手指微微抽动了一下。

她闻到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味道,非常、非常多的奇怪的气息正向这里靠近。

这是想要围攻我们吗?

木樨站在原地,差点就要笑出声来。

愚蠢。

即使是暗杀,这些东西的气息也弱得可以,简直就像一群随时都可以被碾死的、毫无价值可言的虫子,没有半点威胁。

别告诉她所谓的敌人就只有这种程度啊。

她会失望的。

“愣着干什么,快点来到我身边啊!”

乱藤四郎焦急地看着呆在原地的木樨,却又没办法去把她拉过来,只能大喊出声,希望这位在他眼里已经被吓呆的审神者能赶紧过来寻求保护。

“消灭行溯军是我们的责任,你只要乖乖躲在我们身后就可以了!”

“呵。”

嘲讽地瞥了如临大敌的付丧神们,木樨活动了一下身体。被关押许久的肉体似是生锈的铁器,浑身上下发出清脆的骨头碰撞声,在寂静夜晚的衬托下令人不禁有些胆颤。

敌人早就到了啊。

那么干脆地想要把她杀掉啊……那么已经做好死的觉悟了吧。既然这样,就算都被她吃掉,也绝对不要有怨言啊。

虽说闻起来一点都不好吃,但是没办法,木樨的确需要通过除时之政府以外的途径得到食物。

“消灭吗……那就让我吃掉好了。”

就当是废物利用了。

从一开始就无声潜入地下的赫子一瞬间破土而出,毫不犹豫地贯穿了潜藏在暗处的敌人。金属掉落在地的声音不绝于耳,接连不断的脆响甚至已经密集到了让人头皮发麻的程度。

赫子上的神经清晰地传来穿过肉体的触感,久违的感觉让木樨愉快地抖了抖尾赫,但在下一秒,这种感觉便消失不见,仿佛她刚刚贯穿的快感只是一瞬间所产生的错觉,而不是真正狩猎到自己看中的食物。

木樨有些不快地皱了皱眉,赫眼紧紧盯着空无一人的街道。

“啧,可惜了。”

————————待续未完————————

迟来的更新~

军训晒到蜕皮,蠢作者明天有开学考试,这次的数量和质量有所下降,小天使们将就着看吧,有时间再改。

还是那句话,更新缓慢,但不会坑。

欢迎各位继续捉虫留言提建议~

评论(2)

热度(97)